close
今天真是非常符合這標題
我一項不擅長給予事見任何標籤
因為要將內容概述實在需要深入的了解並有確切的感受

家裡與自己課業的狀況
讓我近來每每崩潰

我並非堅強 也不是正向思考的人
對於生命 他有可貴 美好之處 但他另人輾轉難熬亦是相當精彩

人生是否就像所謂的線上遊戲
會這麼說是因為我並未涉略任何線上的遊戲
指是以我的了解 是否就是一關過完一關
這關過了也許有所獲得 但也可能過不去就結束了整場

不知眼前的望著的是哪座山
也不知道前面的大樓是甚麼
但這不知道又如何
對於事事提不起任何興趣時 人生好無聊
人生與生活 都好無聊
不說人生好了 因為有點沉重的感覺
不要那種無病呻吟
但 好希望我的人生可以自己決定

有人說選擇太多是痛苦的開始
因為不知道要選甚麼
MATT也跟我說不用猶豫選擇 尤其是沒甚麼重要的
這家不好吃下次不要吃就好

但我始終對於選擇這是又愛又恨
我想要有全面性的了解後再選擇最適合或是最喜歡的
但卻又不是這麼順利
當沒 有選擇時又抱怨
真是討厭的人....

拜託回信給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簡直是焦慮到要起火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